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阔腿裤 > 正文

阔腿裤搭配毛呢大衣,遮肉气质翻倍的美搭~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8
导读:阔腿裤是冬天出镜率很高的时尚单品,很多时尚达人都超爱的裤子,而你怎能错过这么美的搭配单品呢,阔腿裤搭配毛呢大衣就更高颜值了,瞬间气质翻倍。

阔腿裤是粗腿妹子们的福音,不太需要可以的穿衣,也能简简单单的就遮住粗腿了,让你显高挑瘦的视觉感了,那么接下来就跟大家谈谈阔腿裤搭配毛呢大衣的美搭技巧吧,冬天出街要穿得时尚暖和还需要穿搭法的,学会了穿衣绝对美腻。》》》》》》》延伸阅读: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好看,这里告诉你技巧!

阔腿裤不同的穿法,穿出不同的造型look,那么选择一款好看的毛呢大衣进行搭配,随意披着或正正规规的穿着,都是不一样的时尚感呢,如何穿更美腻,那就要看看你如何搭配呢,往下看有惊喜~~

阔腿裤+【格子】毛呢大衣

格子毛呢大衣是冬天很经典的款式了,很多时尚达人都爱的单品,出街随意穿上一件格子毛呢大衣搭配阔腿裤,还是牛仔款的,穿得优雅中带有一种帅气的气质,单看就很好看了!

这款就有点小文艺青年的气质了,爱文艺的MM们不妨学学这款穿搭法,将格子毛呢大衣随意披着或者穿上都是好看的,内搭一件长款的高领毛衣和阔腿裤,这样的穿法随性和文艺风,建议高挑粗腿妹子选择这样的穿法,能够显得身材更显高挑!

$关键字展示:阔腿裤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