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不同颜色大衣搭配,今冬穿它得到吸睛度!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6
导读:大衣有很多款式,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时髦feel,今年冬天就靠穿它,就可以让你造型足够吸睛了,回头率飙升!

寒冷的冬天,怎么能少了大衣的单品呢,出街随意披上一件大衣就可以轻松的凹造型了,不同的颜色大衣搭配,运用搭配技巧让你造型得到满满的吸睛度。》》》》》》延伸阅读:顺色搭配,不会颜色搭配也可以穿得很美!

怎么选大衣的长度?

及膝长度的大衣是最容易搭配的,小个子的女生就建议选择不过膝的长度,高挑妹子穿过膝长款,会比显气质,更突出身材的优点。

双排扣和单排扣怎么选?

双排扣是比较经典的款,单排扣是比较简约的款,单排扣是比双排扣稍微成熟一些,而浴袍款的大衣今年很流行,很建议穿的款。

怎么选大衣面料?

天气冷温暖的大衣是很重要的,建议选含量较高的羊毛或羊绒成分的大衣。

怎么选大衣的颜色?

说到选颜色就说到重点了,大衣是不可缺少的单品,而经典的颜色就有驼色、黑色和灰色,根据不同颜色大衣进行穿搭法,今天就来说说这个话题吧。

【驼色】

+黑色毛衣

黑色毛衣是很百搭的打底衫,外搭一件驼色的毛呢大衣,系葛腰带就能露出腰部曲线了,这个冬天就要这样穿才够瘦!

+灰色卫衣

很街头风的灰色卫衣,驼色毛呢大衣搭配,给你一样的潮流时尚范儿,下身选择一条自己最爱的牛仔裤穿,很有范!

+衬衫

很多妹子都超级爱衬衫的,因为它有独特散发出的一种文艺feel,但是冬天太冷就一直找不到机会穿,没关系,外搭一件厚实的驼色毛呢大衣就ok,温度有了,时尚度也有了。

+白色毛衣

驼色的毛呢大衣,内搭一件白色的毛衣,会有一种很优雅的气质,内搭一条牛仔裤,又有点帅气,特别适合高挑妹子这样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