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灯笼袖打底衫上衣,袖子不要太美了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2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灯笼袖打底衫上衣,袖子不要太美了,快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漂亮的打底衫总有着一股魔力,它可以让你在脱下大衣后,内搭依然充满着魅力,今天带来的灯笼袖打底衫上衣,袖子不要太美了了~

1.灯笼袖黑色丝绒打底衫

看起来很高级感的灯笼袖黑色丝绒打底衫,丝绒穿起来不只温柔,还多了几分浪漫,宽松的版型,藏肉能力也是棒棒哒, 还有那么一丢丢的慵懒气质,简约却又层次分明。 》》》》》》》》》》蝙蝠袖针织衫很显瘦,还让你藏肉呢~

(最让人喜欢的就是宽松的袖子蝴蝶结收口处理,增加了一丝复古气质,穿起来与特别的美)

$关键字展示:灯笼袖黑色丝绒打底衫$

2.半高领灯笼袖蕾丝打底衫

衣身蕾丝钩花是用钩针和纱线手工编织而成的,领部精致的小立领,拉长颈部线条,灯笼袖的设计有增添一丝甜美的气息,颜色又是非常的美腻。

(金丝绒的面料,质感好,穿起来给人很优雅女人的味道,以搭配白色的高腰阔腿裤,时髦范儿十足)

$关键字展示:半高领灯笼袖蕾丝打底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