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士外套 > 毛衣 > 正文

毛衣短款无袖马甲,搭出无限可能性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3
导读:今天Aries带来的毛衣短款无袖马甲,可以让你搭出无限可能性,快来看看有没有让你们喜欢的吧!

爱靓网Aries带来的毛衣短款无袖马甲,搭出无限可能性,看你们的脑洞发挥啦!赶紧看看有哪些款式让你们喜欢的!

【破洞毛衣无袖马甲】

 1.这款破洞毛衣无袖马甲,纯色给人一种纯净感,浅色系为主,穿起来青春校园满满~圆领的设计更容易搭配衬衫的翻领制造层次感~ 》》》》》》》》》怕穿不好宽松的毛衣,那就来学一学!

2.宽松的版型一点也不会又修身的尴尬,反而轻松舒适!毛线手感舒适又垂感十足!精致的毛线编织减龄又时尚

$关键字展示:破洞毛衣无袖马甲$

【复古拼色无袖毛衣】

 1.时尚复古的拼色无袖毛衣马甲,黄色和黑色的碰撞带出一种和谐美感,而后背是纯黑色的,前短后长的版型拒绝单调呆板,而桃心领子带来不经意的温柔简直不能更赞了。

 2.比较细软的针织,手感上就会细腻很多,保暖性很好的针织,小马甲的毛衣可以和常看到内搭会显得比例很均匀。

$关键字展示:复古拼色无袖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