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正文

包臀加厚黑色打底裤,冬天瘦腿不可错过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3
导读:这期Aries带来的包臀加厚黑色打底裤,冬天瘦腿不可错过,快来为自己挑选一款吧!

黑色的打底裤很适合冬天穿来搭配各种大衣呢!还可以与长靴短靴搭配,都是非常显瘦显高细腿的,不要错过这期推荐的包臀加厚黑色打底裤啦!

 1.【包臀加厚黑色打底裤】

这款包臀加厚黑色打底裤,弹力修身的一款,上身显瘦的同时又不会有紧绷感,松紧腰的设计,前面加入装饰门襟设计,腰部和前中一排金属扣子,抢眼吸睛,上身洋气又帅气的一款~  》》》》》》》》》》》你们的打底裤应该要这样穿才够chic~

(腰部和前中一排金属扣子,抢眼吸睛,与裤口的金属拉链上下呼应,起到了视觉上的牵引作用,很好的凸显腿部线条感)

$关键字展示:包臀加厚黑色打底裤$

2.【韩版修身黑色打底裤】

弹性非常好的韩版修身黑色打底裤,黑色的经典又百搭,可以穿很久!门襟是古铜金属拉链,腰口有复古亮白摇头扣,显得格外精致。

(前插袋设计,袋口边缘有配套金属撞钉设计,还有后片贴袋的设计,怎样插兜凹造型都很有型哦~)

$关键字展示:韩版修身黑色打底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