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士外套 > 正文

羊毛连帽双面呢子外套穿的就是休闲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8
导读:这期Aries给你们带来的羊毛连帽双面呢子外套,上身穿得很休闲,看看是不是你们喜欢的style吧!

有的MM喜欢比较休闲风格的大衣,但是一般的呢外套款式都会比较正式,而连帽设计的呢外套就打破了常规的造型,穿起来就是很休闲风啦~看看这期推荐的羊毛连帽双面呢子外套吧!

 >>>>>>>>>羊毛连帽双面呢外套

特别能提升自身品位的连帽双面呢外套,面料是双面呢的,羊毛含量非常高,手感细腻柔软,穿着厚度恰到好处,上身特别暖和,简约的连帽设计带点休闲风,温油的米色系,处处都透露着优雅气质! 》》》》》》》》》》冬天要保暖又要气质就要毛呢外套啦~

(腰带设计穿出时髦优雅范儿,营造一种随性自在感,两边口袋造型立体有型,更加美观实用)

$关键字展示:羊毛连帽双面呢外套$

>>>>>>>>>连帽双面羊毛呢子外套

面料采用的全羊毛双面呢,整体手感细腻润滑,整体有骨感 穿上身整体精神利落,轻薄不臃肿无负担感,连帽设计彰显活力为整体LOOK增加立体层次,不挑人的宽松版型,包容性特别好。

(整件衣服没有添加很花俏很繁琐的设计,但是特别的耐看,这个长度上身是很显比例有气场的)

$关键字展示:连帽双面羊毛呢子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