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英伦格子大衣搭配,这样穿不俗气还减龄!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4
导读:格子大衣一听上去就是很文艺的感觉了,格子大衣也可以是英伦风,也可以是减龄的,说说英伦格子大衣搭配的话题,教你穿!

每天都被寒风出来,恨不得都穿上羽绒服,因为臃肿怕不好看,还是忍住了,那么可以选择格子大衣来搭配,照样能给你温暖的冬日穿衣感,同时造型也是很时尚好看的。》》》》》》延伸阅读:基本款大衣的穿法技巧,这里都有!

格子大衣+牛仔裤+粉色围巾

很英伦风的格子大衣,可以和比较硬朗的牛仔裤来搭配,这样起到一种平衡的作用,也露出你的脚部曲线,很显好身材,冬天要御寒就围上一条粉色的围巾,减龄又有甜美气质。

格子大衣+阔腿裤+帽子

这款英伦风的格子大衣颜色比较难搭配,可以内搭白色来提亮外套的色彩,下身选择穿阔腿裤,可以遮赘肉的同时还显瘦呢,要凹造型可以戴毛呢帽子,修饰脸型显脸小,同时造型也时尚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