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士外套 > 正文

皮衣下身搭配什么好看?配黑裤子更潮更帅!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25
导读:皮衣是很帅气的外套,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不可缺少呢,帅帅的皮衣下身搭配什么好看?配黑裤子就OK,让你造型更潮更帅。

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要扮酷扮帅,那就选皮衣外套穿搭,配黑色裤子,让你冬天一帅到底,同时也不失时尚感的冬日look,皮衣控的小仙女们必看的冬季穿搭法。》》》》》延伸阅读:这些修身款的皮衣,轻轻松松就可以让你hold住御姐look!

+黑色西裤

▲寒冬出街穿衣也要帅帅哒?那皮衣就非你莫属了,一件短款的黑色皮衣,内搭一件白T恤,下身搭配黑裤子,这样就很好看了,但是这种要披着棉被出门的天气,还是要叠穿毛呢大衣作为外搭,御寒风度都有了。

+黑色小脚裤

▲夹克款的皮衣外套,有着时尚的数字印花点缀,潮味十足呢,还是加厚款的内里设计,完美御寒也很有时尚feel,搭配黑色打底裤,让你秀出大长腿既视感,同时也是超级时髦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