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腿短女生怎么穿衣?大衣搭配直筒裤显高挑!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19
导读:腿短女生怎么穿衣?最近很流行的直筒裤和大衣搭配,这样穿就非常显高挑了,在视觉上一点都不会显矮呢,还显大长腿哦。

不是每个女生都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是你可以通过穿衣搭配,在视觉上能达到显高挑的效果,那么对于腿短女生怎么穿衣?大衣搭配直筒裤这样穿,就非常显高挑了,也很时髦呢!》》》》》》》延伸阅读:不同身材的搭配技巧,这里都有哦!

look 1、大衣+直筒裤

这么时髦的裤子怎能错过呢,一件霸气外露的直筒裤,搭配深V领的打底衫,还有同色系的大衣,这样搭很潮,同时也超级好看的,而一身驼色系的大衣和直筒裤穿,有显高挑显瘦效果哦。

格子大衣和咖啡色大衣都是属于复古的款式,搭配一条高腰的直筒裤,瞬间就将你的大长腿秀出来了,还超级显高挑呢,真的好看,腿短的妹子可以参考一下这种搭配,穿上绝对美美哒!

过膝款的大衣穿上真的相当有气场,也很时髦呢,内搭紫色的直筒裤,还有同色系的上衣,轻松就秀出大长腿视觉感了,真的太美了,而一边的金银色的直筒裤,随意将大衣半披着穿法很时髦,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样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