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五一矮个子穿搭出行,这样配矮胖不是事儿!

      ★★★ 编辑:artemi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4/29
导读:五一MM们出行,当然要做人群中惹人喜爱的仙女了,即便是矮个子女生,这样配矮胖都不是事儿!

矮个子MM五一出行,怎么穿出仙女的感觉,今儿就给大家盘点几个矮个子穿搭点。要想穿搭跟随潮流那就不得不get咱们今年流行的穿搭了。



1、透肤服装,这是日系杂志里常出现的穿搭,不管是有透视效果的上衣或者长短外套,半身裙或者连衣裙,拥有这一单品,定会有人因你回头。

2、露单肩服饰,虽然前两年就有出现,但在今年似乎更加惹人喜爱。

首次尝试露单肩外套的穿搭可以选择下面这样露肤范围小一点的,偏凉快的地方则可以直接在内加打底衫。


除了露单肩服饰,一字领在今年依旧很受欢迎呢

3、如果不习惯穿一字领的宝宝就选择v领的服饰,不管连衣裙,衬衫还是T恤,都能为你增添好心情呢

4、当然牛仔单品也是错的选择,不穿出穿外套就是今年的态度。





$关键字展示:牛仔 矮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