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这样好看的古风服饰,你也试试吧

      ★★ 编辑:大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1/18
导读:穿多了时尚潮流的服饰,看多了五彩斑斓的设计,你或许可以看一眼这样清新淡雅的古风服饰。古风服饰总是给人一种宁静致远的印象,但是它并没有脱离时尚。它的设计风格独特,看起来端庄优雅迷人,你也试试吧!

穿多了时尚潮流的服饰,看多了五彩斑斓的设计,你或许可以看一眼这样清新淡雅的古风服饰。古风服饰总是给人一种宁静致远的印象,但是它并没有脱离时尚。它的设计风格独特,看起来端庄优雅迷人,你真的不看看吗?

1.上衣

首先,古风上衣的衣领是比较有讲究的,有的是盘扣有的是交领,还有的是立领,这也就是古风上衣的魅力,总是很端庄,也很温柔。春秋季节的古风上衣比较轻盈,冬季的古风上衣可能会加入棉袄加厚,这样一来,又能抵御寒冷,还不忘了感受古风情怀。

2.裙子

古风裙子是很有韵味的,看似是简单而又轻薄的设计,但是穿起来才知道,每一个细节都有别样的魅力。比如两片式马面裙,复古的味道。灵活的重工刺绣让你感觉到服饰的分量,但是却依然很轻盈飘逸,宛如有一种穿越到古代的感觉。

3.套装

看那端庄立领设计,尽显女性柔美优雅气质。袖口旁的刺绣绣线细密,体现出绣花栩栩如生。隐形拉链于美衣后中,不影响衣服美观。宽松衣摆,遮小肚子,展现身材纤细比例。贴合腰部的设计,修饰腰部线条,更显柔美纤细。


4.保暖内衣

即然到了秋冬季节,除了必要的外套大衣,我们当然还要考虑温暖的内搭。在古风服饰的选择这方面,我们当然要选择纯色的古风保暖内衣,一般选择白色,比较清秀优雅而且百搭。看它的斜领设计,还有非常用心的绑带设计让人感觉古风十足。


5.棉袄

古风服饰中竟然还有棉袄吗?当然,而且古风设计的棉袄多了一些温柔细腻,看起来更加优雅,好像和我们印象中厚厚的大棉袄不一样呢。粉色的古风棉袄依然采用了斜领设计,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也好,不用担心会闷。这样好看的古风棉袄你真的不想试试吗?

无论是古风上衣还是裙子,又或者是古风感十足的套装,虽然有些穿越的感觉,但是却又很时尚,让人十分喜欢。或许,古风服饰更多的是给你一种选择,选择不同于时尚设计的潮流单品,在忙碌生活中寻找宁静,在这样柔和舒适而又自然的服饰中,找到自己。不管是古风上衣还是裙子,又或者是套装,它们已经越来越日常了,不是吗?

不知道,你是否也想尝试一下古风服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