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儿童服饰 > 正文

冬季儿童保暖穿搭,可萌可时尚

      ★★★ 编辑:Cici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2/30
导读:有自己的小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可以把所有的穿衣搭配都在孩子身上实现,可萌可时尚,我们除了给自己的小朋友穿衣要保暖之外,还可以穿搭出很时尚感,不会的话,我们一起可以学习哦。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都很注重给孩子的穿衣搭配,保暖的同时也要很显时尚感,要知道哦,一个人的审美的从小开始培养的,所以我们一起来学习如何给小朋友搭配吧。

01:绿色马甲+白色卫衣+红色裤子

这款颜色比较深色的马甲背心,小朋友穿上也会很显得活泼感,穿起来也是很显得时尚感,内搭可以选择白色的毛衣,视觉上有一定的冲击,下搭配一条红色裤子,挽起裤脚比较利落一点,不会显得太臃肿的,很有清新感的一套女生搭配。

02:砖红色羽绒+灰色袜裤

想要显得温柔小朋友的穿搭,可以来一套粉色的棉衣,很显得肤色的白皙,长到膝盖上,也可以很显得保暖感,内搭上一件可爱的毛衣,下搭配一条袜子,简单到穿上一雪地靴,色调搭配得很和谐,这身装扮温柔而且又显得有可爱感。

03:拼接卫衣+工装裤

如果天气比较暖和一点,你可以选一款袖子拼接的毛衣,袖子拼接的颜色更加有活力感,下身搭配一款宽松的工装裤,女生也可以很显得酷酷的,宽松的裤子版型,里面内搭可以选一条秋裤子,是很适合小朋友日常的穿搭风,也不会太过于单调。

04:羊羔毛外套+短裙+羽绒裤

棕色和白色拼接的羊羔毛外套,宽松的版型舒适感也是满满的,这款外套看起来就会很显得温暖感,内搭可以搭配上一款长款的毛衣,下搭配一款比较短的短裙,露出百褶裙的格子,还带出一点优雅的风格,灰色的内搭羽绒裤,时尚和温暖都兼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