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适合高个子的冬季搭配,照穿美翻天!

      ★★★ 编辑:Cici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8
导读:高个子本来就是给人羡慕的对象,因为个子高还很好能显得你的腿长,那么高个子如何穿搭才能显得更加有大气和时尚感呢,一起来学习一下高个子如何搭配的吧。

高挑的身材就是要秀出来的,那么如何在穿搭上更加上一层楼呢,穿搭也是极其重要的呢,搭配得好,可以让你更加有范的呢。

01:长西装格子外套+内搭连衣裙

个子高的女生,你必定要选择一款长款的格子外套,西装的领子,修身的版型,内搭选择一条黑色的连衣裙,轻松可以让你穿出不一样的风格,还非常显得大气感,也是比较适合冬季的一款搭配,简单而且又好看。

02:西装外套+牛仔裤

如果你想要在日常中更加显得干练一些,不妨穿搭一款西装的格子外套,还带一些慵懒感,特别有男友风,如果你的穿搭风格是中性的风格,最适合不过了,下搭配一条简单的紧身牛仔裤,轻松可以穿出时髦感。

03:皮衣+休闲裤

上身选择酷感到爆的皮衣外套,皮衣外套也非常挡风和保暖,选择比较紧身的皮衣外套,内搭当然可以选择比较紧身的搭配,下身穿搭一条灰色的休闲裤,休闲感正式感结合在一起,混搭其实就是潮。

04:黑长外套+小脚牛仔裤

就算你的身高很有优势,那么你不一定不可以穿搭长款的毛呢外套的,黑色的长款毛呢外套,内搭配一件高领的毛衣,宽松的版型设计,让你看起来也不会显得太过于臃肿,内搭只需要选用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即可,简单又好看。

05:驼色西装外套+牛仔裤

冬季就该有一件驼色的外套,这个肤色很好衬托你的气色,让你在人群中更加显白,不用化妆让你也是可以轻松驾驭的哈,下身搭配小脚的牛仔裤,挽起裤脚,也是显得干净和利落感,还带着一些高级感。


06:西装外套+白色裤子

这款比较适合白领们的搭配,蓝色也是算比较百搭的一款颜色色系了,很好这样起到收腰的感觉,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白色和蓝色搭配起来,本来就是很显得温柔感,所以职业风的女生这样搭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