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秋装搭配 > 正文

最基本的女生秋季穿搭,简单随性就是时尚!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11
导读:你在秋季里都是如何搭配的呢?这里有最基本的秋季穿搭示范,简单随性的穿搭风格,看起来十分时尚

一个女人对自己的穿搭非常重视,我猜她的气质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女生们孜孜不倦追逐的时尚感,竟然可以利用最简单随性的单品就能穿出气质来,看完以后,相信这个秋季你的穿衣搭配非常时尚好看!

衬衫+喇叭裤

衬衫,是日常中比较基础的单品吧?今年所流行的衬衫比较不一样,连纽扣都是故意“系错”的?这样的扣法给造型带来许些女人味啊~微喇的喇叭裤,上身非常好看,瞬间立马体现干练而利落的形象,职场女士你得参考一下呢,知性而优雅感展露无遗!

雪纺衫+卷边裤

秋季你怎么穿?无从下手的时候,看看这里,雪纺材质的上衣看上去很有清透感,荷叶边的袖子显得更加甜美,与卡其色的卷边裤子搭配起来,轻松自然又显女人味,有一种气质的朦胧美,最基础的时尚穿搭,是秋季很不错的日常装扮!

衬衫+牛仔裙

没有理由不喜欢牛仔裙,因为它实在太显瘦太时尚了,拼色设计的衬衫,多了一些花样,整体搭配起来,显得很有女人的文雅感,上身稍微宽松,显得随性休闲,下摆稍微修身,则修饰完美臀部,勾勒出女人的曲线美,也是一套非常知性时尚的穿搭!

衬衫+半身裙

针织衫作为秋季的百搭基础款,无论与裤装还是裙装,它统统能搞掂,选择一款比较知性大方颜色的半身裙,蓝色绝对是首选,与白色的衬衫碰撞在一起,优雅中带着一点小个性,尤其把衬衫衣尾随性落下的穿着状态,感觉非常有气场,很不错哦!

假两件连衣裙

一件连衣裙,拯救你对秋季迷茫穿搭的困难症,运用假两件的设计特色,简直好看犯规,演绎出本人身上那种优雅而又充满着活力的女性形象,这样的秋日look毫无逊色,利用条纹的时尚元素,以及沉稳的蓝色色调带来时尚感,可以说秋日穿搭借鉴力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