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正文

日常适合什么款式的旗袍?最后一款胖妹子也能穿~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1/5/26
导读:穿旗袍能凸显温柔大方的气质,那么日常适合什么款式的旗袍呢?

旗袍是中国的传统服饰之一,适合东方女性穿,能展现东方女性的美。但传统的旗袍款式不太适合日常,只有特殊场合才会出现。不过后来,有许多旗袍的款式设计经过了改良,所以日常也适合穿了。下面我们来看看日常适合什么款式的旗袍吧,喜欢旗袍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日常适合什么款式的旗袍

一 纯色短袖开叉中长旗袍裙

传统的旗袍一般都是花纹比较多,以长款为主,这种衣服与现代装完全不是同一种风格,所以旗袍只有演出或特殊场合才会出现。不过后来,很多设计师们设计出了改良版的旗袍,这种旗袍款式很有现代装的影子,同时还保留了旗袍的感觉,所以日常也很适合穿哦。这款纯黑色的短袖开叉中长旗袍裙穿起来很显瘦显身材,不仅保留了旗袍的优雅,同时还有着现代装的简单大气。

二 小泡泡袖碎花中款旗袍裙

这款小泡泡袖碎花中款旗袍裙看着很淑女很甜美,有着梦幻公主风气息。同时,保留了旗袍的高领口,加上开叉的设计,更有韵味哦。日常很适合穿这款旗袍,让你既有着现代风的淑女和淡雅,同时也有着旗袍的古典气质哦。

三 短袖鱼尾中款旗袍裙

日常如果穿传统的旗袍感觉似乎有些另类了,毕竟这些衣服不适合日常。不过如果日常就想穿旗袍,就可以选择改良版的了。这款乳白色的短袖鱼尾中款旗袍裙款式简约低调,穿起来真的特别显气质,有种古典美,看着就很淡雅从容呢!日常穿这款旗袍很显气质,走在人群中的你也会变得更加出众哦~

四 纯色无袖旗袍中裙

日常穿旗袍,最好避免图案太多的,一是这种款式的旗袍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穿不好容易显老和暴露身材,二是这种款式的旗袍比较传统,对于日常来说不是那么合适。所以,日常最适合这种纯色系的旗袍哦。这款纯粉色的无袖旗袍中裙穿起来真的好有少女气息,不仅稳重内敛,同时还不会显得过于成熟!手臂上的珍珠小链条设计真的更有特点,锦上添花!

五 宽松中袖改良中长旗袍裙

许多胖妹子对于旗袍只能敬而远之,毕竟旗袍是修身的裙子,只有身材好的女性才能驾驭。不过其实,胖妹子也是可以穿旗袍的,这种宽松版型的中袖改良中长旗袍裙,就非常适合胖妹子哦。穿起来不仅能修饰你的身材遮肉显瘦,同时也能提升你的气质,让你看起来有种丰腴美!

夏天穿旗袍最合适了,以上这几款旗袍都非常适合日常穿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