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大S徐熙媛最具代表的电视剧电影作品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9/28
导读:大S徐熙媛是以主持人和歌手出道,但后发现她自己更适合在影视方面发展,在2001年因主演了《流星花园》而走红,其后又出演多部具有代表性的电视剧作品。

徐熙媛是一位很有表演天份的演员,她在很多部电视剧、电视都发挥出色,下面数一下由她所主演的具有代表性的电视剧作品。

徐熙媛电视剧代表之一:《流星花园》

由徐熙媛和F4团队所主演的《流星花园》绝对是算得上当年的一个神话,风靡整个亚洲,而由徐熙媛扮演的“杉菜”一角也大受欢迎,徐熙媛由此走红。

徐熙媛电视剧代表之二:《转角遇到爱》

在2007年,徐熙媛与罗志祥合作出演电视剧《转角遇到爱》,这是一部带些轻松又带点喜剧色彩的偶像剧。

徐熙媛电影作品代表之一:《保持通话》

《保持通话》是徐熙媛最具代表的电影作品之一,她在电影表现十分出色,不仅成功地塑造了一位未婚妈妈的坚强,让影片充满悬疑感她的出色演技功不可没。

徐熙媛电影作品代表之二:《大内密探零零狗》

《大内密探零零狗》是徐熙媛一个喜剧代表角色,她再次和古天乐合作,虽然在影片她发挥不是十分出色,但是看点也是很多。

徐熙媛还有其他电视剧代表:《倩女幽魂》、《战神》、《转角遇到爱》、《泡沫之夏》,其他电影作品:《疑神疑鬼》、《诡丝》、《爱的发声练习》、《未来警察》、《全城热恋》、《龙凤店》、《未世录》、《剑雨》、《大武生》。

大家有时间可以观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