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Bigbang组合成员东永裴个人资料、作品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2/21
导读:东永裴又叫做“太阳”,是Bigbang组合的主音,东永裴的舞蹈早很多人心目中都是第一位的,他可以跳出黑人SOUl舞蹈的感觉。

东永裴是Bigbang的主音,除了拥有好嗓音之外,还在团队中担当领舞。东永裴的舞蹈早很多人心目中都是第一位的,他可以跳出黑人SOUl舞蹈的感觉。

东永裴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东永裴

别名:太阳

国籍:韩国

出生日期:1988年5月18日

身高:174cm

体重:58kg

毕业院校:大真大学戏剧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Solar》、《只看着我》、《Where U At》、《Wedding Dress》等。

主要成就:All Kpop Awards 最佳男歌手、2010 MAMA 最佳男歌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