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Bigbang组合李胜贤的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 编辑:新不了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2/21
导读:李胜贤艺名叫胜利,是团队中的主唱之一。曾发行过两张个人专辑,是Bigbang中最小的成员。

韩国歌手李胜贤是Bigbang成员,艺名胜利,是团队中的主唱之一。曾发行过两张个人专辑,是Bigbang中最小的成员。

李胜贤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胜贤

别名:胜利

国籍:韩国

出生地:光州

出生日期:1990年12年12日

职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大学(2012年3月已退学)

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Let‘s Talk About Love》、《strong baby》

李胜贤的早年经历

李胜贤是Bigbang中年龄最小的一位成员,对表演有着无限热爱。李胜贤自从加入Bigbang组合之后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

李胜贤的声音比较温柔细腻,给粉丝们塑造了一个性感的男子魅力形象。

李胜贤虽然年龄比较小,但却是一个潜力无限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