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女明星发型 > 正文

2022留什么发型?学迪丽XX的发型绝对美!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8
导读:2022留什么发型?学学迪丽XX的发型就ok,让你在2022一整年发型都美。

在新的一年,女生们该留什么发型才好看呢?学学迪丽XX的发型留吧,让你在2016年的发型绝对会美美哒~~
 
那么就欣赏一下迪丽XX女神的发型吧。

短发

迪丽XX最新的造型,就是短发发型了,看起来很清爽,也很显少女气质,让迪丽XX瞬间变年轻不少!

偏分的波波头短发发型,修颜指数绝对高的,搭配棕黄色的染发,衬得肤色很白皙,美呆了。

【丸子头】

迪丽XX女神还喜欢扎发呢,如果女生们在2016年不想剪头发,梳起丸子头发型,也是很不错的。

【长直发】

哪位女神都有一款属于她们自己味道的长发,而迪丽XX女神就选择了长直发,回眸一笑迷倒了宅男们!

【长卷发】

迪丽XX也爱全世界都火的S形刘海卷发咯,将脸型遮得很小巧精致了,女人味也不缺少。

2016年留什么发型?看看上面迪丽XX女神的发型,带给你一些灵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