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快乐男声耿X大爆料华XX抽烟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30
导读:快乐男声耿X和华XX不仅是赛场的竞争对手,私底下更是一对无话不聊的好兄弟,耿X更是在比赛期间大爆料华XX抽烟,华XX也不生气,足以证明兄弟情之深。

快乐男声华XX和耿X,一个是快男总冠军,另一个却是全国二十强,看起来性格迥异的两人私底下却是一对无话不聊的好兄弟,比赛期间更是一对“火药味"十足的对手。

在比赛期间,华XX就曾表示过私底下和耿X的关系是最好的,基本上无话不聊,可是耿X却心直口快地在yy上爆料华XX是抽烟的,这可让粉丝们炸开了锅,纷纷感叹“花花”这个看起来呆萌的小男生私底下居然也抽烟。不过发此图片的人也已经证实了,华XX手上的只不过是用白纸卷起来的管子,并不是烟。

对于耿X的大爆料,比赛期间就有记者采访到华XX,问他是否介意耿X将他抽烟的事情说出去,而他却说其实一点都不会介意,也并不否认他抽烟的事实,也不想在粉丝面前隐隐藏藏的,希望能呈现真实的自己在观众面前,不过他也表示自己也知道抽烟对身体不好,会尽量少抽,而且是绝对不会在公众场合抽烟的。

 

性格迥异的兄弟俩尽管在台上是互相竞争的对手,但是私底下的交情却非常要好。丝毫不会介意对方所说的。可是也有不少粉丝则表示,希望华XX尽量少抽烟,毕竟吸烟对身体不好。

虽然说公众人物面对的事情要比平凡人多得多,自然会有压力,许多男明星释放压力都会选择抽烟,但毕竟吸烟有害健康,还是少抽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