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XX微博介绍 高达20多万粉丝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12
导读:因在第三季《最强大脑》中凭借着超群的心算能力而名声大躁的陈XX,开通微博以来,微博粉丝量竟达到20多万的人数,可见陈XX的人气之高。

第三季《最强大脑》中的“心算女神”陈XX一战成名之后,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自开通微博以来,短短的时间内,陈XX的微博粉丝量竟达到20多万的人数,可见人气之高。

陈XX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u/1780769413

陈XX自开通微博以来,现如今的粉丝数量达到了23万之多,陈XX的微博中不但分享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还坦露了参加《最强大脑》的心路历程,更是直言非常珍惜在《最强大脑》中并肩作战的队友们。

 

律师专业的陈XX并不像我们印象中律师的那种严肃呆板,私底下的陈XX却像个邻家小女生一样,爱笑爱闹爱分享,在微博中经常会分享与朋友之间的趣事,分享自己的小情绪,正因为她的率直个性才让我们认识到一个真实的陈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