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三十而已为什么这么火?因为让许多观众找到了共鸣!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8/12
导读:《三十而已》是近期很受欢迎的电视剧,那《三十而已》为什么这么火呢?

《三十而已》这部电视剧在近期真的是爆了,前段时间几乎天天都上热搜。大到台词、特效、角色名, 小到顾佳买包、打人、双商高等。

三十而已为什么这么火

《三十而已》之所以那么火,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实在是太接地气了,并且给人很真实的感觉,就像是生活中的你,我,他。这部剧中的几位女性群体代表:顾佳,王漫妮,钟晓琴以及煎饼摊上的那位女士。她们代表着现实生活中不同类型阶层最常见的普通女性,她们亲身经历着各自的艰难困苦,而这种经历和她们的另一半也有着密切关系。整部剧四个家庭三个渣男一个暖男,通过这四个家庭不同的婚姻生活状态,能让许多观众找到共鸣。

(图片来源:网络)

《三十而已》这部剧也反映了现实生活中许多女性的真实写照,作为现代女性真的很难,男人犯了错,无论是什么错,都会有各种说辞来为自己开脱。而女人犯了错,就是无法原谅。所以现如今这个社会,为什么那么多女性不想结婚,那么多女性选择离婚,那么多大龄剩女呢?所以不能只看表面,男人不容易,女人更难。请给那些为了家庭,孩子,爱人和事业而不断在路上拼搏的女性朋友们一些时间,空间和理解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