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保湿补水 > 补水技巧 > 正文

2019年夏季补水保湿技巧甩掉“干涩肌”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6/25
导读:2019年夏季补水保湿技巧甩掉“干涩肌”,炎炎夏日,鬼都知道补水保湿重要,那夏季要怎么给肌肤补水保湿?夏季补水保湿有什么技巧呢?三种夏季补水保湿技巧让你依然拥有水嫩肌。

2016年夏季补水保湿技巧甩掉“干涩肌”,春末夏初的交替季节,肌肤开始代谢失调,水油不均衡,不断冒出痘痘又黯淡无光,一切问题根源你的肌肤“缺水了”。

(图片ID:42801787,补水保湿技巧)

补水喷雾剂是夏季保养肌肤的法宝

随身配备一支含天然植物精华保湿因子的补水喷雾剂。当肌肤感到焦渴与疲倦的时候,可以距离一尺,对着脸部一按,具有滋润、保湿作用的水雾,即刻均匀弥漫在肌肤上,用手轻拍至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