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美肤达人独家推荐纯天然手工皂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11/27
导读:手工皂的护肤功能强大,因此受到了不少妹子们的青睐!美肤达人给妹子们推荐纯天然的手工皂护肤!

手工皂的配方温和,对皮肤刺激小,因此受到了很多姑娘们的青睐。那么,什么手工皂好用呢?由美肤达人来为你推荐纯天然的手工皂,更好地呵护肌肤!

$猜你喜欢:36141110519$

朵拉朵竹炭去黑头手工皂

这一款手工蕴含了竹碳粉和天然的植物精华,具有高效的清洁效果和润肤功效。不仅能够去除油脂,好能够去黑头

这是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也大力推荐的手工皂!并且很多明星们也在使用,效果和口碑都是很不错的!

朵拉朵竹炭手工皂的泡沫非常丰富并且细腻,可以鉴别这是一款高品质的手工皂!

除了明星们在使用,不是达人们也在使用哦!从多个方面给肌肤最好的保养!

$关键字展示:手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