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防晒 > 正文

晒后肌肤急救方法 拯救晒伤肌肤方案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4/28
导读:初夏阳光明媚,天气如此的好,肯定会让大家动起旅游的念头,但是不注意防晒,被晒后的肌肤里面的黑色素可就活跃起来了,肌肤会变得暗沉、泛红,甚至脱皮,如何解救这些晒后的肌肤呢?赶紧来看看晒后肌肤急救方法。

是不是晒伤后的肌肤完全没办法拯救了呢?错!!!只要把握晒后六小时,就可以修复晒伤的肌肤,赶紧来看看怎样给晒后肌肤进行急救吧!

晒后1小时:化妆水敷脸

肌肤被晒伤后,会感觉刺痛,而且会泛红,这说明肌肤被高温灼伤了,得赶紧给肌肤降温,在晒后的一小时内,用化妆水浸泡透化妆棉,然后放入冰箱里冰冻十分钟,再敷在脸上,或者把化妆水冰冻十分钟,再轻拍在脸上,但注意不要对肌肤进行摩擦,否则会更刺激肌肤,令肌肤受伤更严重,用冰镇过的化妆水敷十分钟,肌肤就会得到缓解。

(图片ID:44611707,肌肤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