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天然酵素晶体有用吗 天然活性酵素晶体介绍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13
导读:天然活性酵素晶体可以说是一种很好的女性美容产品,那天然酵素晶体有用吗?效果怎么样?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很多没用过天然活性酵素晶体的MM都不知道有没有用,不妨通过以下的介绍来认识认识。

天然活性酵素美白晶体

真正的天然活性酵素美白晶体,是采用野生水果通过原生态结合现代生物发酵技术,经过第一轮的90天的封存精算生长之后,去除野生水果酶物质过敏原,再添加时令水果和氨基酸成分后,又一次经历90天的精算、封存发酵而成。

天然活性酵素晶体与沐浴露香皂的区别

1、酵素晶体燃烧只需4秒即可溶化,淡淡水果夹带活氧气味,富含酵素酶解分子可快速有效分解老化角质,尤其对胯下,臀部粗黑等有良好改善。

2、酵素晶体没有皂化过程,界面活性剂是氨基酸,普通清洁物品,因皂化,很容易令皮肤尤其是娇嫩的私处,丧失弹性和活性,提前老化。

天然活性酵素晶体主要成分

通过采集天然的赤道野生水果加季节性水果采用高科技封存技术经180天两次精算发酵得以成熟,丰富的天然酵素富含丰富的氧气,界面活性剂为氨基酸,给到私密处最体贴安全的呵护。

女人都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皂~

女人都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皂~

天然活性酵素晶体的用处:

1、恢复肌肤弹性

酵素晶休内的氨基酸和活氧分子能充分令原本暗沉老化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从而恢复弹性。

2、提高皮肤PH值,增强私处免疫力

丰富的臭氧分子能抑菌消炎提高肌肤已被破坏的PH值,增强私处免疫力。

3、减少生殖疾病发生

把好私处卫生防疫门户第一关,让女性内生殖系统更加洁净,减少生殖病发生。

功效:洁净——促进角质代谢——水嫩光滑,褪去部分黑色素——恢复水润弹性

天然活性酵素晶体使用方法:

用温水将私处肌肤湿润,用洁净后的双手涂抹出丰富泡沫檫拭私处、跨下及其他粗黑部位,30秒后温水洗净即可。

(图片ID:45184082,天然酵素晶体)

注意事项:

使用晶体时,不要直接冲水或浸泡在水中,以免晶体急速吸收水分而软化,使用时用双手湿润,再揉搓起泡,用完后将晶体放在干燥的地方。

如何鉴别天然活性酵素晶体?

将活性晶体放在冰箱冷冻30分钟之后,晶体会呈现雾状的不透明感觉,然后再放置回常温中大约15分钟,酵素晶体就会恢复成晶莹剔透的状态。

Gulftime 天然活性酵素私处粉嫩晶体皂

$猜你喜欢:38814479791$

天然活性酵素晶体,真正安全健康的美白护肤产品,能充分的令皮肤补充胶原蛋白恢复固有弹性,帮助找回最初的嫩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