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斑 > 色斑 > 雀斑 > 正文

脸上有雀斑怎么办 日常去雀斑小窍门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2/7
导读:白皙的皮肤上长了雀斑,真让人苦恼,脸上有雀斑怎么办好?别着急,爱靓达人和大家分享几个日常的去雀斑小窍门,恢复白皙脸蛋。

雀斑是一种浅褐色小斑点,怎样才能去除这些斑斑点点呢?教大家几个祛斑小窍门,赶紧来看看吧!

日常去雀斑小窍门

一、番茄美白

做法:蕃茄半个、蜂蜜适量,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在脸或手部,约15分钟洗去。

二、鲜奶敷脸

做法: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三、牛奶加蔬果

做法:晒过的皮肤出现红斑点,将牛奶搽脸及被晒部位,可使皮肤收缩,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变小,再用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即可消除。

四、苹果或者土豆面膜

做法:将苹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在脸部,配合保湿、补水、美白面膜,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深层清洁面膜,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

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五、香蕉面膜

做法: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六、食盐祛雀斑

取盐1茶匙,白芷粉6茶匙和菊花粉3茶匙,再加入白醋半匙,然后加少许水调匀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雀斑处,隔日敷一次,即可有效淡斑祛斑

雀斑形成的原因及预防措施

雀斑形成的原因及预防措施

雀斑日常饮食要点:

1、拒绝感光以及色素食物:如香菜、柠檬、白萝卜、无花果韭菜、芹菜、酱油等。

2、多吃防晒食物,如番茄、奇异果、橘子、卷心菜、草莓等蔬果。

3、多吃美白食物,如薏米、樱桃、甘薯等。

雀斑是比较常见的皮肤疾病,密密麻麻的斑点让颜值大打折扣,有雀斑困扰的MM不妨试试以上的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