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防晒 > 正文

防晒的重要性:防晒与不防晒的区别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4/9
导读:防晒是为了防止皮肤被晒黑,晒伤,阻挡紫外线,可以用防晒护肤品,或者食用防晒食物等,防晒是很重要,看看防晒和不防晒的区别是什么。

做好防晒是很重要的,如果不防晒,皮肤会变得干燥,加快色素的形成,皮肤会出现红斑,严重的会出现水疱。

防晒的重要性

1、当皮肤受到紫外线过度暴晒以后,会损伤表皮细胞,加快色素的合成,破坏皮肤的保湿作用,皮肤会变得干燥,真皮的弹力纤维会被损伤,促使细纹产生。

2、在强烈阳光照射下,会引发皮肤发炎灼伤,当出现异常情况,就会变成色素性皮肤癌。

3、皮肤长时间被阳光照射,皮肤被阳光照射数小时或者10多小时,皮肤会出现弥漫性红斑,颜色鲜红,皮肤有水肿,严重的起水疱。猜你感兴趣>>>>春季防晒的重要性一定要看

4、日晒后的第二天红斑问题严重,经过一周后红斑消失,会留下色素沉着和落屑问题,感觉皮肤灼热疼痛,严重的会出现发热,头痛,全身不适,心悸休克等情况。

(图片ID:54109410,防晒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