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皮肤问题 > 干性皮肤 > 正文

适合干性皮肤的身体乳,滋润全身肌肤!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3
导读:干性皮肤在冬天如何护肤呢?选择适合干性皮肤的身体乳就可以了,轻松就可以滋润你的全身肌肤。

冬天肌肤是会很干燥的,要有保湿补水的产品才是必要的,那么本期就介绍适合干性皮肤的身体乳,这样的产品是可以滋润你的全身肌肤,达到水润润的效果。》》》》》》延伸阅读:干性皮肤的朋友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果酸身体乳

价格:68.00

净含量:250ml

身体护理单品: 果酸菁萃身体乳

功效: 保湿 滋润 补水 去角质

果酸身体乳是含有4%的酵母菌,浓度是很高的,可以去鸡皮,也可以修护和保湿肌肤,让你的肌肤即使在干燥的冬天,也可以持久的保存水润的状态,而且是适合所有肌肤使用的身体乳。

$关键字展示:果酸身体乳$

身体乳液保湿滋润

价格:51.80

净含量: 200g/mL

防晒指数: SPF30+

功效: 保湿 滋润

适合肤质: 所有肤质

身体乳液保湿滋润是一款有防晒功效的身体乳,轻轻涂抹在身上就有滋润不油腻的亲肤感觉,有山茶花的淡淡花香味,闻起来很清新,瞬间心情都会变好不少了。

$关键字展示:身体乳液保湿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