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正确使用刮痧板,效果胜过千元美容仪

      ★★ 编辑:Dora223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2/20
导读:现在很多女孩子都知道了保养的重要性,有的人选择去美容院做保养,有的人购入了几千块钱的美容仪,其实从效果上来看,一个小小的刮痧板也能起到千元美容仪的效果。

刮痧属于中医,如果能好好使用的话,可以达到排毒去黄的功效,对身体非常好,市面上的刮痧板不过几十块钱,那么该怎么把小小的刮痧板用处千元机器的效果呢?

一.了解刮痧板的分类

刮痧板因为形状的不同有不同的分类,不同形状的刮痧板可以刮身体上的不同位置,不过主要还是要个人用得顺手。

1.用于脸部的刮痧板有鱼形刮痧板,S形刮痧板和Y形刮痧板,这两种刮痧板都是根据面部生理机构设计的,非常适合面部刮痧。

2.勇于颈部和锁骨的刮痧板有Y形刮痧板,S形刮痧板。

3.用于背部的刮痧板是长方形的,用于头部的是三角形的,用于四肢的是月形的。

二.刮痧的基础知识

1.很多人觉得刮痧一定要要刮出痧来才好,其实进行面部刮痧的时候,刮到发热就可以停止了。

2.力气不用太大,能够按压到穴位就可以了。

3.最好不要每天刮,一个星期刮上两三次就可以了。

4.刮痧之前最好先涂上护理油或者面霜之类的东西,不然会痛。

三.刮痧技巧

1.面部刮痧:从眉心开始,沿着眉毛刮到太阳穴,再从眼头开始,沿着上眼皮刮到眼尾,下眼皮也来一遍,接着从鼻翼两旁斜着刮到太阳穴,再从唇角边斜着刮到太阳穴,最后从嘴唇中间下方斜着刮到太阳穴。

2.祛抬头纹刮痧:先用手撑开额头上的纹路,然后从眉头开始刮,垂直向上到达额头正中间,再从眉头按四十五度方向刮到发际线,最后顺着眉型刮到太阳穴,全部都重复一到两次。

3.祛法令纹刮痧:从鼻翼两旁斜着刮到太阳穴,再从唇角边斜着刮到太阳穴,最从嘴唇中间下方斜着刮到太阳穴。

经过这样刮痧,可以有效紧致脸上的肌肤,也能进行排毒,加速新陈代谢,虽然刮痧的好处非常多,但也不要太过频繁,大家不妨试一下,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