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明星名模演绎2011年三大流行发饰

           编辑:爱靓网饰品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2/6
导读:明星名模演绎2011年三大流行发饰

一、花朵发饰

漂亮的花朵一直是女孩子们的心头至爱,07春夏,充满浪漫纯清的花朵发饰是扮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鲜艳的小雏菊点缀的插在发苞之间,模特演绎出清新调皮的花朵风情。

白色蕾丝发花充满了华丽而浪漫,最适合想要在春夏成为幸福新娘的女孩。

以合欢花为灵感设计的华丽发饰将复古雍容表现的淋漓尽致。

用黑色蕾丝做成的一朵倒扣在头上的大花,散发别样的低调奢华。

二、复古发带

复古是本季的大热门,一根别致的发带或发卡,可用最简单的方式让你变身时尚潮流的尖峰人物。

鲜花插在发间,充满热情浪漫的热带风情,衬托脸庞更加娇好

名模春X的发带与裙装配搭成套,高高束起发髻露出脑后的蝴蝶结,更加别致。

两根稍细的发带叠加装饰,另原本只是光洁干练的发型顿时增添时尚韵味。

齐眉齐耳的短发本无什么新意,但加上一根金棕色发带便瞬间提升华丽气质。


陶X的深兰色蕾丝发带成熟华贵,曲线边缘的设计非常别致。

镶有无数晶亮水钻的发带极尽精致奢华,令模特闪亮耀眼

三、风格帽子

如今的帽子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只负责保暖防寒的道具,各种精美的设计让帽子成为女孩子扮靓发型的必备品。

月白色阔檐帽清爽干净,黑色丝带装饰带有复古时尚感。

带有塑型效果的礼服帽张显出干练帅气,阔檐样式是时下热点。

钟XX的白纱镂空太阳帽充满浓浓的浪漫风情,更可以在阳光下保护皮肤。

韩国女孩最喜欢带棒球帽,李孝利的棒球帽LOOK就将运动感与时尚性感很好的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