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COUTURE顶级珠宝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编辑:爱靓服饰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2/6
导读:COUTURE顶级珠宝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布料变珠宝珠宝变布料
COUTURE顶级珠宝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VanCleef &Arpels梵克雅宝,前不久在中国大陆北京首次隆重推出其Couture顶级珠宝系列。



  在布置成化妆间的晚会现场,身着法国19世纪经典服饰的模特儿,伴随着悠扬流动的音符或起舞、或沉醉、或喜悦、或忧怨,或亲密、或疏离,将Couture系列以舞台剧的独特形式表达出来。人们可以从中领悟到,人世间最为美丽的情感,以及VanCleef&Arpels梵克雅宝的创作渊源。

  如同高级定制服装所独具的那份精美与尊贵,Cou-ture顶级珠宝更是VanCleef &Arpels梵克雅宝珠宝设计大师隽永设计风格与奢美风尚理念的完美体现。通过“把布料变成珠宝,将珠宝变成布料”的独特理念,把女人包裹在一片令人目眩神迷的光彩之中。



  精巧镂空的黄K金蕾丝花边、光彩夺目的刺绣图案、璀璨华丽的红宝石缎带、高雅迷人的拉链造型项链,所有这些精美绝伦的珠宝珍品,皆是VanCleef &Arpels梵克雅宝2006高级珠宝系列中的新作。由隐秘式镶嵌法镶制而成的珠宝别针、如春花般娇媚的轻巧手链、活泼灵动的方形蝴蝶结项链、将辫子及钮扣转化成红宝石的镶钻手链、由黄白两色镶钻K金编织而成的缎带蝴蝶结戒指、将珍奇宝石镶嵌在雪纺绸或蝉翼薄纱上的链带,不停切换的镜头迷惑着观众的眼睛,是珠宝?是服饰?是生命?是奇迹?是令人不可抗拒的美丽! 铮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