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组图:当红明星谁和顶级珠宝最亲密

         编辑:爱靓服饰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2/6
导读:组图:当红明星谁和顶级珠宝最亲密
谁和珠宝品牌最亲,谁的好莱坞的势力最大,人气最旺,从佩戴珠宝就可以看出一点端倪。



章XX
  推荐明星:东方娃娃--章XX
 
  随着在国际舞台的频频出场,娇小玲珑的章XX越发清楚如何来穿着打扮和身材丰满的西方美女们分庭抗礼。 她的珠宝选择也是精心而刻意。夸张的彩色珠宝从来都不是她的类型,只有钻石和白金的细致组合才能衬托出她东方人的娇小可爱。

  推荐珠宝品牌:Van Cleef & Arpels



查理兹-赛隆

  推荐明星:驾驭色彩--查理兹-赛隆

  自从《女魔头》之后,赛隆一直以出演低调 隐忍的演技派角色而在好莱坞独树一帜。在去年的《决不让步》中,她又化身素面朝天的不屈女矿工。不 仅仅在角色上与众不同,在现实生活中,赛隆的衣着打扮也和好莱坞的珠光宝气大相径庭。即使在《决不 让步》的首映式上,她也只是以最简单的一款项链出场。其实这就是她的成功之处,没有让彩色钻石满身 飞,而是将色彩驾驭得恰到好处,含蓄复古的长裙与精致的钻石共同衬托出她低调的美丽。

  推荐珠宝品牌:Bvlgari


莫尼卡-贝鲁奇
  推荐明星:狂野不羁--莫尼卡-贝鲁奇

  作为Cartier品牌的忠 实朋友,常年来一直坚守着这份友情,在很多隆重的场合都同样佩戴Cartier为她赞助的珠宝,对于品牌 的忠实也不仅仅是回报老朋友的友情,同样也是热爱其品牌珠宝的独特设计,猎豹系列的设计就让她为之 惊叹,简直爱不释手。这款项链的设计同样也符合了她阴柔与刚毅的面孔,在她充满诱惑力的衬托下更是 达到了狂野不羁的效果。

  推荐珠宝品牌:Cartier


凯拉-奈特丽

  推荐明星:英伦气息--凯拉-奈特丽

  年轻的英伦气质美女凯拉 · 奈特丽,虽然不过二十出头,却因为特立独行的气质和非凡的演技,被国际权威电影杂志评选为最性感女 性,而她的英伦的外观也让广告商趋之若鹜。看她出席重大场合,Bvlgari不惜搬出自己的古董珠宝,黄 金镶嵌彩钻的项链为她添光加彩。在盛大场合,也只有这种光辉和分量才能配得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