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炫丽夺目的极致珠宝-BVLGARI(组图)

           编辑:爱靓服饰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2/6
导读:炫丽夺目的极致珠宝-BVLGARI(组图)




  品牌小简介

  在意大利大放光芒的BVLGARI,其家族乃源于希腊,并让当地的工艺起死回生,直到19世纪中,宝格丽的创始者索帝里欧.宝格丽(Sotirio Bulgari)移民至意大利,从此开始奠基宝格丽的辉煌事业,在1905年就正式开立了BVLGARI全世界第一家精品店,直到如今,仍然是所有宝格丽精品店的终极代表,深具历史意义。

  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对于宝格丽是个重要的蜕变关键时期,由于当时珠宝界盛行法式风潮,在作品的主题与材料都得精挑细选一番,宝格丽对于这种拘泥保守的做法感到了无新意,因此,打破这项传统的刻板限制,创造出风格独特的珠宝银器,往后的五十年间,这项风格慢慢的建立了起来,并赢得世界性的口碑。

  相对的,宝格丽相当钟情于古希腊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创作风格,并从建筑设季与历史中得到不少的灵感启发,带来古典艺术里的新诠释,它最著名的创新做法是将多种颜色的宝石组合搭配,以及善用不同材质的风格,并且在取材做法上也力求呈现崭新风貌,如将古老的"ARCHAEOLOGICAL"钱币引进现代珠宝制造、以金取代纯金来作高价位珠宝底座的首次创举、引进"CABOCHON"蛋面切割的方法传入欧洲,以当时的传统派潮流中,不啻是一大革命。

  宝格丽除了拥有令人古典精致的高级珠宝,并拓展其它相关配件商品,如香水、丝巾、手表、眼镜、银器等等,如同往昔秉持着一贯的精湛工艺,散发时髦又典雅的气息,掳获所有女人的心,也成为仕女名媛的不二之选。





  品牌辨别

  1.BVLGARI字体

  最清楚明了的BVLGARI大写字体标志,频频可见运用于商品的各处

  2.多色珠宝的结合

  此手法是宝格丽最著名的运用技巧之一,展现珠宝的璀璨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