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三款浪琴机械男表赏析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8/5/14
导读:浪琴机械男表,以其优雅的设计成为男表中的佼佼者,这里介绍三款他的经典机械男表,供大家欣赏

    1832年瑞士人奥古斯特·阿加西在Saint-Imier开始经营钟表生意,后来他的侄子埃内斯特·弗朗西永继续拓展业务,并于1866年在瑞士LesLongines开了家制表工场。1867年弗朗西永注册“Longines”公司,浪琴品牌正式诞生,同年第一只浪琴表机芯L20A面世。从1867年起,每只浪琴表都雕刻有飞翼沙漏标志。1880年,浪琴表在瑞士正式成为注册商标,它也是瑞士制表业中历史最悠久的商标之一。1885年,浪琴表在安特卫普国际展览中赢得第一个大奖。此后浪琴表获得一连串国际性殊荣,包括创下先后10次得到格林尼治大奖的纪录。
  
1994年,浪琴经过近半个世纪后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到2003年,中国市场的浪琴表销量已经是全球第一,超过了浪琴表在意大利和日本的销量。拥有几何学设计理念的浪琴表成为优雅的代称

下面和大家欣赏机款浪琴精细设计的手表:

浪琴机械男表 

这一款手表的设计的非常时尚,表盘数字的样式和多功能区域的划分方式,配合上黑白绿三色的应用,简约中突出精准,富有科技感.对于现代热衷于科技与时尚的男士,这款手表是不错的选择.

浪琴机械表 

这一款简洁的表盘,大面积的留白,加上皮表带,很典型的怀旧典雅设计,非常适合优雅的男士.

浪琴表 

这一款也是简约型的设计,但是表盘内的暗纹突出了其精细,全金属银色的表带指针和刻度,衬托着表盘里的唯一黑色,让人有沉着稳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