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式t恤 > 正文

7月最新韩版夏装T恤 百搭又时尚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0/7/9
导读:7月最新韩版夏装T恤,将夏季女装的休闲与时尚完美结合,处处散发着活力四射的青春魅力。本文为你推荐几款7月最新韩版夏装T恤,无论与什么服饰搭配,都可以穿出十足明星气质。

7月最新韩版夏装T恤,引起了一阵休闲搭配风!越来越多MM喜欢选择舒适休闲的韩版夏装休闲搭配,宽松的版型,处处散发着活力四射的青春魅力,各种时尚元素的注入,呈现优雅和可爱的强大时尚气场。本文为你推荐几款7月最新韩版夏装T恤,无论与什么服饰搭配,都可以穿出十足明星气质。

(点击查看该款T购买详情)

爱靓网时尚点评:红色乃经典色,再以字母设计减少了单调感,为熟女注入活泼信心的气质。其整体设计以简约、自然、时尚,配上一条小短裙与提包完美结合,让率性气质透露的同时也不失女性魅力。

(点击查看该款T购买详情)

爱靓网时尚点评:韩版个性时尚女人味宽松短袖T恤,时尚个性的美衣,女人味经典的衣型,个性的衣领完美印衬脖颈更加性感,独特的印花工艺上呈,非常可爱的模样,更惹眼得让人无法忘怀。

 

(点击查看该款T购买详情)

爱靓网时尚点评:可爱经典小蝙蝠衫两件套,个性独特的设计组合,非常惹眼与众不同。可爱宽松的蝙蝠T装上大大的口袋,如此个性的衣衣谁都会看上两眼,细看更爱,与修身的小背心结合在一起,完美的搭配修身又宽松的衣型。

 

(点击查看该款T购买详情)

爱靓网时尚点评:凝思娴静大头美妞斑驳怀旧系图案T恤,简洁、大方、舒适的板型。上身很显身材的宽松裁剪,超显瘦!结合闭目凝思娴静小妞,斑驳怀旧系图案的印花,MIX混搭风味道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