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式t恤 > 正文

为什么你的T恤穿不出高级的时髦感?可能因为这些~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6/8
导读:炎热的夏季,T恤的穿搭无处不见,为什么别人穿一件普通的T恤也可以这么好看?自己却不行?接下来你有必要了解一下咯~

满大街的T恤,为什么穿在自己的身上就特别地显low,穿在别人身上却显得那么的时髦高级,这你有可能不知道与这些因素有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材质

其实一件T恤要穿出时髦感,与它的材质是脱离不了关系的,一般与材质有着紧密的关系,像过于薄透甚至软塌材质的T恤,一般穿不出时髦的效果,特别是穿上没多久就皱巴巴的感觉,显得很土气,选择稍微有点硬质材质的T恤,反而显得更加落落大方又时髦!

2、色泽

T恤的色彩也会影响它的时髦度,比如一件白色的T恤,不会变黄才是真的好,不然觉得它很廉价,有些有颜色的T恤,则发现有的颜色色泽特别low,色彩混搭得也均匀,看起来质感没有,美感更加没有,这样的T恤,怎么穿出时髦高级感呢?

3、款式

还有的就是,影响时髦度的还有款式的设计,每个人的身材都不一样,如果没有身材比较胖的女生,建议还是穿比较宽松的款式,因为这样的T恤,不仅休闲自在,而且超级显瘦,这样看上去更加有美感,适合自己的T恤才能穿出时髦高级感哦!

除了这些以外,对于有以下特点的女生又该怎么挑选T恤,才能轻松穿出时髦高级感呢?

4、胸大怎么选T恤

很多人都羡慕胸大的女生,其实,胸大的女生也是蛮烦恼的,穿衣方面不能放肆地穿,这类女生可以挑选一些V领或者是U型的领子的T恤,这样不仅能从视觉上达到显瘦的效果,脖子的线条也有助于修长,完美展示你的曲线美,使得这件T恤穿上更加有味道~

5、平胸怎么选T恤

平胸在一些人看来有好也有不好,而时下最流行平胸的趋势,平胸的女生又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T恤呢?建议胸小的小姐姐们尽可能地选择一些有印花元素或者是有字母图案的T恤,这样的T恤既可以有装饰点,还能衬托出平胸妹子的美感,纯色系的T恤是有理由不适合你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