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适合各式发型的韩国水钻发卡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7/20
导读:适合各式盘发用的韩国水钻发卡,喜欢的妹子赶紧进来选上你的最爱咯!

美美的发型,怎能少了一款好看的发型适用的发卡呢?装饰上好看的发卡一定会为头上增添不少美感哟!韩国水钻发卡,快来选选!

LOOK.1、韩国水钻发卡

韩国最时尚的一款水钻发卡,精致的花朵款式设计,看上去是不是非常精致呢?戴在盘好的花苞头上,超好看的!

这么好看的一款发卡,亲!喜欢不?喜欢的赶紧下手啦!

LOOK.2、韩国水晶水钻发卡

很好看的韩国水晶水钻设计发卡,唯美、时尚,用来扎头发,超不错哟!看看,这位妹子,扎上去是不是很美?

如果亲喜欢这样的发卡千万不能错过!大爱的哦!

LOOK.3、韩国水钻马尾发卡

适合马尾扎发用的韩国水钻发卡,镶满水钻的发卡,精致小巧,很受MM们喜欢的一款发卡呢!用来扎马尾辫,好美的哦!

优雅、时尚,还非常显淑女范的,要扎头发少不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