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丝巾 > 正文

丝巾的各种围法,展示蝴蝶结丝巾系法

      ★★★ 编辑:々失忆公主々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3/4
导读:爱靓网服饰穿戴栏目为你提供丝巾的各种围法,让你更加美丽,学会相关知识,掌握最新资讯。

丝巾的确系法多种多样,一条丝巾可以演绎出不同的百变造型。如果亲也想在冬季打造出时尚的造型的和衣而卧,就赶紧来学学丝巾的各种围法。

《视频看:丝巾的各种围法》

丝巾的各种围法一百褶蝴蝶结

1、将长丝巾对折成风琴折

2、将折好的丝巾围在脖子上并在丝巾的一端打一个结

3、将丝巾的另一端从打好的结中穿过,整理成形

丝巾的各种围法二碎花蝴蝶结

1、将丝巾挂在脖子上,两端交叉在一起

注意点:丝巾横向折叠的,折到最后很容易松散。所以一定要等系好蝴蝶结之后再取下夹子。

2、把上面的一端拉长,然后将长的一端从下面向上穿过去系成一个结。

3、丝巾较短的一端向着反方向做成一个环的形状,然后将刚才从下面穿过来的一端绕过这个环,将这一端丝巾的中间部分从上面穿过去,系成一个蝴蝶结。

丝巾的各种围法三水手结

1、首先将小丝巾平铺。

2、然后把丝巾对着成三角形。

3、底边向上折出一边。

4、接着将丝巾挂在颈上,折起来的底边放在内侧,两端的长度调整到对等。
系法五:两端交叉打一个平结,调整好位置,这样水手结就完成了。

丝巾的各种围法四双球结

1、将丝巾折成长条状。

2、 将巾尾的两端分别系上死结。

3、 将两端死结穿过预置的圆孔,调整好即可。

丝巾的各种围法,爱靓网今期带来其中两种,蝴蝶结丝巾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