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上海美女街拍 细看美妞们三月穿衣搭配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10
导读:阳春三月,天气慢慢的开始上升,上海当地的一些美妞们都会穿得漂漂亮亮出街,今天就为你收集了一些上海的美女街拍三月穿衣搭配,可不要错过了。

上海作为中国最时尚的都市,在这里土生土长的美妞们都很会打扮自己,爱靓网编编为各位收集了一些上海美女们的街拍三月穿搭,一起去看看,学几招。

STYLE 1

阳春三月,时尚都市上海的街头可是聚集了不少的街拍达人,看看镜头前扑捉的这位美妞,她身上的穿着虽然看起来简单,可是掩盖不住时髦感,几何印花短款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衫,再配上破洞的紧身牛仔裤,脚踩白色运动鞋,一头长发就这样散落,飘逸迷人~

STYLE 2

虽然现在进入了阳春三月,可是天气还是有点冷,薄款的呢子大衣可是相当不错,时尚的浅灰色,再加上流行的廓形版型,内搭白色T,下面依然是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学这位街拍美妞这样穿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