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高圆圆最新街拍合辑 感觉她最会穿了~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8
导读:本文为你介绍高圆圆最新街拍合辑,感觉众多明星的日常搭配就她最会穿了~~

在娱乐圈众,有这么一位街拍达人,她的穿衣造型总是能让人感觉搭配神清气爽,她的穿搭手法不做作,也不会用力过猛,她就是高圆圆,今天为你带来的是高圆圆最新街拍合辑,赶紧进来看看。

本次被受邀到Chloé巴黎时装周秀场的高圆圆,一身休闲造型亮相,白色针织毛衣搭配运动裤,搭配上清爽可爱的丸子头,还有挎着最新的Chloé小猪包,为此,整个造型都注入了童趣,这样的高圆圆怎能让人不爱?

当然了,在巴黎街头也能看到高圆圆的倩影,一袭白皙,回眸一笑,真是美不可言~~

简单分享了两张高圆圆巴黎秀场的造型,下面再来看看高圆圆的最新街拍穿搭~~

对于高圆圆来说,街拍的造型中基本离不开这种长款的大衣,猜你还感兴趣>>>>刘雯最潮街拍搭配,跟着学吧!话说今年很流行粉色的,内搭长袖T和紧身裤,脚下一双小白鞋,配上标志性的笑容,一切都那么美好!!

跟着高圆圆穿总是不会错的,条纹衫、运动鞋牛仔裙,还有墨绿色的长款大衣,这样的穿搭充满了小女人的矫情。

街头风满满的造型,牛仔连身裤,时髦简单,外搭格纹长大衣更添色彩,黑色的针织帽又多了几分造型感,穿着小白鞋无疑增添了亮点。

春天了,风衣外套也是时候穿起来,高圆圆的街拍搭配中风衣的造型总是不少,风衣搭配运动鞋挺休闲的,再挎上一款肩包瞬间展现优雅街头风。

怎么样?看完上面爱靓网Angel带来的高圆圆最新街拍合辑,觉得还不错吧?她就是我们最实在时尚的穿衣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