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休闲包 > 正文

女士韩版新款斜跨休闲包图片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3/29
导读:本期带来几款女士韩版新款斜跨休闲包图片,休闲的包包随意拎着都很好看哦。

一款时尚的斜跨休闲包,可以为整个造型添色,看起来更具时髦哦,下面带来几款女士韩版新款斜跨休闲包图片。

1、韩版复古包单肩斜挎包

流行元素:小方包

面料:PU

适合年龄:青年

复古风的斜跨韩版包包,随意拎着都很时尚好看哦,搭配黑色的毛衣添几分色彩,很优雅哦。

$猜你喜欢:43266826876$


2、韩版菱格链条斜跨包

流行元素:菱格肩带

面料: PU

适合年龄:青年

很小巧的一款韩版斜跨包包,菱格的版型设计,散发出几分时尚的味道,高品质的链条很显高档次。

$猜你喜欢:40438113897$


3、菱格链条斜挎小包包

流行元素:菱格链条包

面料:PU

适合年龄:青年

百搭的黑色菱格斜跨包包,迷你的包包很小巧可爱哦,搭配牛仔外套尽展出帅气女生范儿。

$猜你喜欢:39951769834$


4、韩版复古拼接帆布包

流行元素: 饺子包

面料:帆布

适合年龄:青年

枣红色的韩版帆布包包,超大容量的设计,出街旅游很实用好看,质量超好的帆布材质,很时尚耐用哦。

$猜你喜欢:40809730677$


5、韩版潮女包斜跨包

流行元素:泰迪小熊图案

面料:帆布

适合年龄: 青年

韩版时尚的迷你斜挎包,可爱的泰迪小熊图案点缀,看起来很可爱活泼哦,随意斜跨着很淑女好看。

$猜你喜欢:38539961293$

以上推荐几款女士韩版新款斜跨休闲包图片,随意拎着打造时尚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