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休闲包 > 正文

女士休闲包帆布包女包 这几款最时髦实用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22
导读:今天爱靓网Lily要和各位分享几款休闲帆布女包,喜欢帆布包的妹纸们可不要错过啦,Lily精心挑选出来的这几款最时髦实用了!

作为女生,出门在外又怎能少了一款包包呢?不过包包的种类很多,相信每个人喜欢的也不一样,很多包包的局限性都是有限,唯独帆布包才是最实用的,不仅空间大,还很时尚,下面Lily介绍的这几款最时髦实用。

↓↓↓款式01↓↓↓

01 Lily觉得帆布包应该可以算得上是文艺界的大神了,相机随便一拍都可以拍出清新范,这款帆布包款式简约,加上印花设计,文艺感十足,而且在材质上这款帆布包也下足了功夫,采用纯棉米色帆布,摸上去的手感很厚实,很休闲时髦,喜欢的妹纸赶紧下手!!

$猜你喜欢:543845815796$

↓↓↓款式02↓↓↓

02 好喜欢这样的帆布包,这种帆布材质似乎还带了点文艺感何年代感,纯色的材质上还加入了三片叶子,显得格外小清新,材质是加密定制帆布,摸上去的手感真的很棒,视觉上也挺有质感的。延伸阅读>>>>今年流行的休闲包款式都在这里了~~

$猜你喜欢:53293722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