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高贵首饰 > 手链 > 正文

2019年新款个性女生手链价格、图片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4/14
导读:本期介绍几款2019新款个性女生手链价格、图片,个性的女生手链搭配,提升整个造型的时尚感。

一款时尚个性的女生手链,随意佩戴上都可以提升你造型的气质度,让你变得更加的有魅力,本文介绍几款2017新款个性女生手链价格、图片,看看吧。

2017新款个性女生手链图片一:

价格:129.00元

产品介绍:闪亮璀璨的水钻女生手链,彰显出奢华个性范儿,佩戴上在手上从指尖中绽放时尚魅力。

$猜你喜欢:43456036940$


2017新款个性女生手链图片三:

价格:159.00

产品介绍:一款个性的情侣手链配饰,蓝色的水钻点缀,很高档次哦,在最美好的岁月里遇见最爱的他/她,佩戴上专属于你们的定情信物,很有意义哦!

$猜你喜欢:43590364892$


2017新款个性女生手链图片四:

价格: 129.90

产品介绍:一整套的女生手链配饰,墨绿色的水钻点缀,很华丽优雅呢,搭配白色的连衣裙,尽展出女人的优雅!

$猜你喜欢:19941155928$


2017新款个性女生手链图片五:

价格: 298.00

产品介绍:时尚中国风的个性女生手链,水钻的点缀,墨绿色的宝石,很有古典美,是一款不错的手链哦!

$猜你喜欢:40565126289$

以上介绍的几款2017新款个性女生手链价格、图片,看看哪款更符合你的气质哦,让你佩戴上更有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