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高贵首饰 > 手链 > 正文

铂金女款时尚手链,小小手链展现风情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6/26
导读:这期Aries带来的铂金女款时尚手链,小小手链提升你的腕间风情~

有时候你需要一款手链点缀你的腕间美,来看看Aries给你们推荐的铂金女款时尚手链,小小手链展现风情!

 01 铂金水钻手链

这款铂金水钻手链,经典的天使之吻设计,犹如“我爱你”三字宣言,蓝色的水钻点缀特别的精致耀眼,这一抹净透无暇的蓝,代表真诚和执着的爱。 》》》》》》》》》》》》》》异域风情的玉石手链,点缀腕间风情!

$猜你喜欢:546721045332$

02 银镀铂金手链

像雪花那样晶莹剔透的手链,戴上它让你的腕间变得更加惊艳夺目,手链镶嵌着小水钻,一颗颗小小的,特别是在光线的折射下,更是闪耀夺目,韩版设计风格,佩戴显气质。

$猜你喜欢:4077838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