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高贵首饰 > 手链 > 正文

你与小仙女的距离 只差一条手链

      ★★★ 编辑:贝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1/23
导读:一条美好的手链,既能够装点你的美丽,又能让你的心情变好,或许你与小仙女的距离,真的只差着这一条手链哦,所以快点来试一试吧!

精致的小仙女们,一定是从头到脚,每一个细节都很完美。时尚的完成,需要细心地搭配,首饰就显得尤为重要,一条手链、一个戒指,都是让你从平凡女孩向着小仙女迈进时必不可少的要素。

★银草莓晶手链

精致纤细的银质手链,做工精细,每一个细节处都显示着精致,在银质手链上,有着草莓晶还有猫形装饰,草莓晶粉粉嫩嫩,可爱调皮的悬挂在手链上,银和粉在白嫩的手腕上显得清纯又诱惑,是每个小仙女都可以佩戴的时尚单品了。


★粉樱花花朵手链

清新典雅的樱花,在各种首饰中都能够大放异彩,小小的花瓣,粉嫩的色彩,点缀在手腕上,精致异常。银质的手链,环环相扣,粗细程度适中,佩戴在手腕上,寓意美好,气韵十足,是精致女孩儿的首选。

★银色叶子手链

叶子造型,简约又美观,每一个小小的叶子,精巧的连接起来,构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圆环,戴在手腕上刚刚好,透露出无限的美好。叶子蕴含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看见就会让人心情大好,佩戴在手腕上,更是有着良好的寓意。

★蓝宝石森系手链

湛蓝色的宝石,幽深又宁静,点缀在为它编织的美好圆环之中,圆环的镂空工艺精巧异常,小小的惹人怜爱。蓝色与银色手链相得益彰,典雅又带有浓郁的森林气息,佩戴在手腕上,宛若精灵公主一般,让人看一眼便沉沦。

★蓝色爱心手链

一长串的爱心连在一起,美好的让人移不开双眼。纯银打造的爱心与蓝宝石的爱心,中间连缀着银色的圆形装饰物,代表了女孩子的清纯与诱惑,闪着蓝色光芒的手链,光芒潋滟,美好尽收眼底,是超完美装饰品啊。

★绿色圆珠手链

绿色总是代表着生机与活力,典雅清新的绿色,更是在跃入人们眼中的第一个瞬间就能够俘获女孩子的芳心。澄澈透明的圆珠中,有几抹动人的灵动绿色,配合圆珠旁的叶子,仿佛把盛夏留在手腕之间。

★性冷淡风手镯

性冷淡风的饰品,可以说是非常流行,简简单单的配饰,能够为人们增添许多美感。这个手镯,造型简约,时尚感爆棚,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的配色,都为手镯增添了不少的性冷淡风,潮爆了,走在时尚前沿的小仙女一定要选择一条哦。

★创意黑色手链

除去精致的让人惊叹的手链,这种小配饰也可以很酷,这款创意黑色手链便是如此。手链每一环都很精巧的连接在一起,不会显得过于冗杂,黑色的配色,更是让手链看上去酷劲十足,小仙女也可以酷酷的呀。

★红色虎眼石手链

红色的虎眼石,第一眼看上去就只有惊艳!红色有多么显白,就不用人们再说了,造型独特的虎眼石,每一颗珠子,都代表了自由与奔放,金色的连接物,让手链看上去性感十足,戴上就能够爱上。

手链是小仙女们装扮自己必不可少的单品,一条好看的手链,也能够让你的心情变得更好,在纤细的手腕上佩戴这样一串心仪的手链,为自己增添更多的美好吧。

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贝壳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