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水桶腰怎么穿衣?最会穿衣的名媛Olivia Palermo教你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7/27
导读:水桶腰的女人应该怎么穿衣?不知道没有关系,就让最会穿衣的名媛Olivia Palermo教你。

Olivia Palermo是靠《绯闻女孩》一炮而红的,被称为全世界最会穿衣的名媛,今天就让Olivia Palermo来教你水桶腰怎么穿衣,快进来学习下。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1、欧美风街拍夏季女装搭配图片

2、葫芦形身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

3、甜美可人的淑女装穿衣搭配技巧图片

其实在大家心中的穿搭女王也是有着令众人恐惧的“水桶腰”,下面我们来看看她的腰究竟有多粗。

看看,一穿上比基尼,名媛的身材缺陷就露出来了,基本是没有什么腰,上下一般的粗,整个人看起来也很受,既没有屁股,也没有胸,但是这粗腰线并没有影响到名媛秀美丽,对她来说只要衣服搭配得当,什么缺点都能掩盖,看看下面她遮掩粗腰的技巧。

【第一招】

技巧:哪里胖遮哪里

这就是拯救水桶腰最简单的一招,看似简单的招数,Olivia Palermo可是用了点小心机,看起来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有木有看出来她的小心机?不但不遮掩,更加要露,Olivia Palermo全身上下最瘦的地方就是四肢,最大的优势莫过于是那长长的腿,她的穿衣技巧就是露出长腿,要不就是露性感的脚踝,相信在大长腿面前,没有人会关注你的腰。

身穿半身的长裙露出半截小腿,长长的直筒马甲很好遮住了腰身部分,这样的搭配真是漂亮又有范,瞬间靓靓惊呆了~~

Olivia Palermo又将自己的脚踝露出来了,性感迷人,她选择了白色阔腿七分裤,上身外套一遮掩,粗腰神马都没有。

或者干脆穿上短裙,这样简单又直接露出自己迷人长腿,怕是只有Olivia Palermo会有这样的小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