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衣 > 性感内衣 > 正文

无钢圈调整型印花文胸照样穿得性感~~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2/14
导读:推荐几款无钢圈调整型印花文胸,穿得舒服又性感。

很多MM们都觉得钢圈内衣穿久了勒得紧而不舒服,那么本期就介绍无钢圈调整型印花文胸,穿得不仅舒服,照样很性感!

无钢圈调整型印花文胸1、

深蓝色的无钢圈印花文胸,立体的印花点缀,增添了文胸时尚感,调整型聚拢设计,打造性感酥胸!

$猜你喜欢:520954913841$


无钢圈调整型印花文胸2、

很有大自然绿色感的文胸,超漂亮的印花点缀,还是无钢圈调整型的设计,穿起来舒服极了!

$猜你喜欢:521058473029$


无钢圈调整型印花文胸3、

酒红色的无钢圈印花文胸,超漂亮的绣花印花,穿得很复古时髦了,调整型聚拢设计让胸部变得更丰满,更美。

$猜你喜欢:520951119413$


无钢圈调整型印花文胸4、

小清新风的无钢圈印花文胸,亮眼的橙色碎花点缀着,肩带上还有小蕾丝设计,穿起来性感,又有清新气质!

$猜你喜欢:521073800607$


无钢圈调整型印花文胸5、

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印花点缀的无钢圈文胸,还是无痕的材质,穿起来特别的贴身舒服,冬天必备无钢圈文胸单品。

$猜你喜欢:37356622906$

上面的无钢圈调整型印花文胸,穿得亲肤而性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