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衣 > 性感内衣 > 正文

性感聚拢内衣套装,品位女性的选择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7/7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性感聚拢内衣套装,是有品位女性的选择,都来看看吧!

作为一个有品位与优雅气质的女性,选择内衣上也是不能随随便便的,整套穿才能够体现你的品味,来看看这些性感的聚拢内衣套装吧!

 1.【粉色蕾丝内衣套装】

少女感满满的一款粉色蕾丝内衣套装,镂空的艺术刺绣给人带来视觉的非凡享受,温柔的颜色散发出浪漫的气息,美的如梦似幻,让人不由自主的爱上,穿起来大大的提升了甜美的指数。 》》》》》》》》》性感还显好身材的内衣都在这!

(于网纱上勾勒着精美唯美的刺绣,强烈的视觉美感,传达出别样的风情)

$猜你喜欢:535454431164$

2.【印花聚拢内衣套装】

清新粉嫩色系的印花聚拢内衣套装,艺术感的花型繁而不杂,简约中又透着一点优雅,借呗蕾丝的点缀,恰到好处打造出干净亲和的印象,让好感度一下子提升不少。

(鸡心位置的双层蝴蝶结点缀,纯洁甜美,轻松释放出你的迷人魅力)

$猜你喜欢:54437854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