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不靠美貌靠穿衣,她们用衣品征服了时尚圈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29
导读:今天,爱靓网Angel要跟你谈谈这些时尚圈潮人,她们不靠美貌靠穿衣,她们用衣品征服了时尚圈。

很多人也许都会觉得只有高颜值的人在娱乐圈才有地位,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娱乐圈也不缺乏长相平平身材一般的人,但是她们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而是用衣品征服了时尚圈,她们不靠美貌靠穿衣。

【Anya Ziourova】

首先,我们要说的第一位就是Anya Ziourova,她是俄罗斯版《Allure》杂志的创意顾问,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在时装周街拍上看到她的身影,Anya Ziourova并没有所谓的高颜值,不但如此,还曾被人称“长相诡异,骨瘦嶙峋”但是她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而是用衣品给那些这样看她的人用力反击,她的穿衣风格简约又不拘一格,总能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一款米色超长款的大衣穿在Anya Ziourova身上,搭配单边耳环,本身就拥有高挑身材的她轻松就驾驭起这款大衣,清新又不失优雅。

她竟然被评为年度最会穿衣的街拍!!

她竟然被评为年度最会穿衣的街拍!!

这个是Anya Ziourova的街拍造型,一身复古又充满民族风的穿搭足以表现了她混搭的功力。

冬天穿的大衣与春天的裙子组合在一起,Anya Ziourova并没有用太多的配饰来点缀,仅仅是一个微笑足够。